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福建: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近日主持召开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员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谋篇布局的重要会议,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将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福建省正在编制的“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进一步做出深度、做出新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争当“美丽新福建”建设排头兵。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全会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推动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强劲动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新一轮生态省建设,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先行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政治根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落实好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力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还明确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扎实做好农村饮用水源安全保障、生态扶贫等“难、硬、重、新”任务,坚决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积极倡导“真诚阳光、担当奉献、忠廉规矩”的机关特色文化,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