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江苏:以保护生态为前提做好三篇文章

日期:2020-10-20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日前就“十四五”时期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在连云港、盐城调研,强调要按照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特色彰显的新路子,努力把沿海打造成为绿色产业集聚带、滨海特色城镇带和美丽生态风光带。

  在连云港,娄勤俭考察了赣榆区韩口渔港新村和连云区高公岛黄窝村,察看了琴岛天籁片区、连岛风情小镇建设、连云老街保护情况。在盐城,娄勤俭来到滨海港10万吨级通用码头,察看航道水质,了解发展规划,指出要在做好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围绕产业链扩大延伸发展临港产业,同时要在整体范围内高标准做好污水处理及循环利用工作,瞄准先进水平推进综合能源管理。在考察盐城湿地森林资源、自然区保护情况后,他希望盐城要以保护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为契机,打造具有鲜明生态特色的滨海美丽之城。

  娄勤俭指出,要把沿海发展放到全省江海河湖整体布局中来谋划,实现江海联动、河海联通、陆海呼应,促进要素在更大范围流动配置;放在全国区域发展战略布局中来定位,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最便捷最经济的出海口,成为长三角重要的产业承载地和新增长空间。

  娄勤俭强调,要实施重点推进,以集群、绿色为导向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以滨海风貌为特色集中力量打造一批标志性亮点,以保护生态为前提做好“治污”“添绿”“留白”三篇文章,以互联互通为目标增强交通基础设施对沿海发展的支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