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无废城市 > 无废城市细胞创建

沙坪坝区“大手拉小手”,共创“无废城市”

日期: 2020-07-10
字体:

7月10日,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教委进行了“无废细胞”创建验收,第一批申报创建14“无废学校已全部完成创建。

沙坪坝区开展“无废城市”试点工作以来积极宣传“无废城市”理念,把学校作为创建“无废城市”的重要阵地,利用沙坪坝区丰富的教育资源开展了一系列“无废”教育活动。各学校发起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通过手抄报评比、主题班会、光盘行动、社会实践多种形式“无废”理念深入人心

大学城一小走进陈家桥街道学林社区,开展“无废城市”宣传活动。学府悦园二小有着全重庆市小学中最大的“菜园子”,各班包干绿色种植,全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化肥和农药。嘉陵小学编写“绿色环保 低碳生活”等一系列环境教育研究读本,将“无废文化”融入日常教学课程中。森林实验小学开展 “无废班级”创建评比活动,还特色开展“班级绿色存储值”活动,每个班级将收集的废水瓶和废纸板定期卖给垃圾回收站积攒“绿色存储值”,积攒的钱用于帮助贫困学生。

接下来,沙坪坝区将开展第二批、第三批“无废学校”创建工作,“无废城市”建设的种子在沙坪坝区深根发芽,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