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无废城市 > 无废城市细胞创建

共建无废公园·共享美好生活” —沙坪坝公园管理中心开展“无废公园”创建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6-23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沙坪坝区“无废公园”创建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整洁舒适、绿色健康的休闲环境,5月29日上午,沙坪坝公园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分别在平顶山公园和绿壁公园开展了以“共建无废公园·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无废公园”创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栏展示、志愿者现场讲解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广大市民认真讲解了什么是“无废公园”、为什么要创建“无废公园”和如何创建“无废公园”,向市民宣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并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无废公园”的创建工作中来,共同营造绿色健康、优美舒适的游园环境。

除了现场科普推进“无废公园”建设,公园管理中心还分别在平顶山公园和绿壁公园新增设意见收集箱和收集点各一个、设置科普宣传栏2个、张贴宣传海报等共计5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