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交流  >  历史意见征集

重庆市水生态“十四五”规划邀您出“金点子”

日期:2020-08-18

为认真谋划重庆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汇聚众力、凝聚众智,提升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平,早日实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景象,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重庆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反映这些问题和建议:您身边存在怎样的水生态环境问题?您对水生态环境改善有什么金点子?您记忆中美丽河湖是怎样的景象?您身边有哪些河湖已干涸、断流?您记忆中河湖有哪些特有的土著鱼和水生植物?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水环境问题,我们期待您的建议和意见。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sstgh145@126.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衷心感谢您对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