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重庆启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518日,重庆正式启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宣讲与微宣讲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视频连线分会场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社科院、高校、有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等组建成的38人市级宣讲团,到区县、市级部门、大型国有企业及高校等地,充分运用相关政策知识、实践案例、科普知识,围绕“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136场集中宣讲活动。

各区县将参照组建市级宣讲团做法,组成区县宣讲团开展好本地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还将与“发言人来了——环保微宣讲”等活动融合,组织业务骨干进园区、进社区、进校区、进网络开展微宣讲活动。

在18日的首场宣讲活动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运用相关政策和理论知识,结合美丽中国建设和重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践进行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