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2022年重庆市首届生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启动?用文艺作品传播生态价值观

日期:2022-04-26


近日,2022年重庆市首届生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启动,将通过生态文化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我市生态文化建设成果,传播生态价值观。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承办。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征集作品内容包括反映我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工作举措和重大成效;反映我市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与典型案例;反映我市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成效;反映我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气、水、土壤等领域环境质量不断改善,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的成效;反映广大市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反映成渝地区携手生态共建环境共保的内容以及其他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主题等7方面。

本次征稿作品包含插画海报类、摄影类、短视频类等3类,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

活动组办方将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一等奖3名(每类各1名),每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9名(每类各3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8名(每类各6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0名(类别不限),每名奖金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